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株洲市四医院

株洲市四医院

未知

株洲市四医院
株洲市第四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:株洲市第四人民医院
 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建设南路港口街52号 医院地址: 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建设南路港口街52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33-8412308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烧伤整形科,肿瘤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烧伤整形科,肿瘤等
医院简介:株洲市第四人民医院是一所综合性地市级二级医院,隶属于株洲市卫生局。位于工业重镇的株洲市湘江之滨,市内四区均有公交车直达四医院站,就医十分便利。医院有一支高素质的医护专业队伍,拥有高、中级职称60余人,病床250张。设有内科、外科、骨伤科、烧伤整形美容科、妇产科、儿科、肿瘤科、中医科、结石科、五官科、皮肤科、社区医疗科等,并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,拥有CT机、直线加速器、模拟定位机、后装治疗机、钴放射治疗仪、B超仪、彩色颈颅多普勒(脑彩超)、大型X线机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,常规设备配套。医疗技术发展迅速,特别是肿瘤科、泌尿科、烧伤整形美容科等专科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与优势,在省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,本院研制的“解毒烧伤膏”已获国家新药准字号。1999年以来,医院的建议及发展受到了市政府、市卫生局各级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,医院作为全市卫生系统改革的试点单位,首次通过株洲市卫生系统公开竞选,产生了一个经验丰富、战斗力强、德才兼备、勇于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,为医院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。株洲市四医院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“质量高、服务好、价格低”的就医环境,依靠雄厚的医疗技术和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这两只翅膀,展翅高飞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株洲市四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护理专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医学影像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
株洲市四医院推荐医生

黄健希
黄健希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各种危重急症病人的抢救和处理
简介:
黄健希,女,医院办公室,副主任医师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8年,作为内科学科带头人为医院内科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;重视医学教育和培训工作,为低年制医生的培养做了大量工作;创建骨髓细胞检查室,开展血液病的诊断治疗,为医院填补了一项空白;在心脑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老年病方面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熟练各种危重急症病人的抢救和处理,并能够很好的组织和指导,善于内科疑难病的诊治。1980年9月至1985年7月在衡阳医学院医疗系就读;1985年7月至今在株洲市第四医院工作,现任副主任医师、副院长。学术论著《学生辞海》(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),参与生物医学词汇的编辑;《硝苯吡啶治疗慢性喘息性支气管炎》发表于《临床荟萃》;《输液反应性休克的诊治体会》发表于《中华临床医学》,并评为优秀论文;《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致痛风一例报道》发表于《中华血液学杂志》;《环丙沙星致大疱病一例》发表于《中国厂矿医学》。
周曼君
周曼君 主治医师
擅长:
呼吸内科,消化内科等疾病的诊治
简介:
周曼君,女,主治医师,曾任内科主任,退休返聘,曾在长沙进修学习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0多年,擅长呼吸内科,消化内科等疾病的诊治。
曹修治
曹修治 主治医师
擅长:
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
简介:
曹修治,男,内科主治医师,1949年出生,门诊部主任,毕业于湖南医学院,曾在湖南医学院进修心内科,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,擅长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。
段珊瑚
段珊瑚 主治医师
擅长:
心血管及消化内科的诊治
简介:
段珊瑚,女,主治医师,出生于1972年,本科学历,1996年毕业于南华大学林医疗系,曾在湘雅医学院心血管专科进修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,擅长心血管及消化内科的诊治。
尹昭红
尹昭红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无痛胃镜术,消化内科,糖尿病,呼吸内科疾病,肝硬化腹水的诊治
简介:
尹昭红,女,副主任医师,内科主任,本科学历,1968年出生,1991年毕业于衡阳医学院消化内科,曾在上海,北京,长沙进修学习,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,具有丰富的内科临床经验,擅长无痛胃镜术,消化内科,糖尿病,呼吸内科疾病,肝硬化腹水的诊治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